子立川上。

【R27】纲吉言嫁(abo)

abo 篇幅不长 文笔不行,我就当给自己产粮了……求大家轻喷


“九代目,您怎么来了?”

“啊泽田君啊,好久不见。我这次是为了你的婚事来的哦。”

“诶?!”

“经过我和你父亲的商量,我们觉得你和reborn结婚很合适。”

“诶?!!您……您是不是有什么误会?还是您是不是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难道是发烧了吗?我可以……”

“哈哈哈别担心,我很好。这个决定是我们经过认真思考下的决定。”

“……就算您这样说那也太奇怪了吧!为什么是reborn啊?!而且那可是reborn啊!不对,重点不是和谁结婚而是我不要结婚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了?和我结婚你好像很不愿意的样子?”

“reborn!”

reborn倚靠在门口,帽檐挡住了眼。

“哈哈哈reborn你也在啊……”

“啊怎么了?”reborn右手伸向黑西洲的内兜。

“没有没有没有……啊我想去上个厕所,待会见!”

————————————————————

“呼,好险。”纲吉溜了出来。

纲吉忍不住想有如果真的有所谓天选之子的话,那么他觉得这个天选之子一定是他。

要不然为什么他刚好就是个万里挑一的omega呢。喔同时这个身娇腰软的omega居然还是彭格列十代目。他可以想象,那堆alpha一旦知道了他是个o,第二天彭格列就会被拆吞入腹。omega对alpha天生难以抵抗。

更糟糕的是,他现在已经能清晰的闻到周围伙伴们的信息素。味道各有不同然而都一样让他想掀桌。

【凭什么omega天生就要被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alpha的味道为什么都这么让人难以招架】

纲吉的内心是崩溃的。

然而崩溃的不只是他一个。他周围的伙伴们同样也很是崩溃,毕竟abo分化其实也是刚开始诞生,这种感觉就像自己的好兄弟突然变成了个非常诱人的漂亮妹纸。就连忠犬也一脸尴尬又恭敬地和他保持三米远的距离。

所以如何解决这个生理问题成了压在大家的心头大事。嘛有人就说了,其实把纲吉直接嫁出去就好了而且一劳永逸,虽然如此但是嫁给谁呢?九代目和家光都表示这可是大事马虎不得。

首先,作为彭格列十代目的配偶,需要值得信任,不会出卖家族。

第二,作为彭格列十代目的配偶,要足够强大冷静,万一十代目那啥啥的时候又刚好遇到危险可以保护他。

第三,作为彭格列十代目的配偶,最好能有点身份背景,不但能和彭格列家族更匹配而且能在事业或者生活上帮助一下十代目是最好不过的了。

嗯,很有道理。可是有谁符合呢?众人想来想去,突然入江正一兴奋地一锤手:“要说都符合的话,reborn先生明显符合啊!”

要说入江正一不愧是帮过密鲁菲奥雷家族物色人才的军师,众人愣了一下然后也兴奋起来。

的确,reborn先生是九代目的好友,而且又是十代目的家庭教师,目前担任彭格列门外顾问首领,怎么看都非常值得信任以及能帮助十代目。同时reborn先生是世界第一的杀手,足够强大,家光作为彭格列十代目的父亲也很认可他的身手。

啊这真是太完美不过了!众人愉快了。他们甚至已经开始讨论起了结婚需要准备什么东西邀请哪些家族了。

至于当事人……那就通知一下吧。

于是就出现了上面那一幕。

好不容易溜出来的纲吉:呵,我泽田纲吉就是烧死,死外面,从三途川跳下去,我也不会嫁给reborn的!

————————————————————

TBC

ps:纲吉言嫁【滑稽】

评论(5)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